close

總算是了結了。
推拒了國中、高中和大學同學的所有邀約。
與其在餐廳裡嘻笑喧鬧,望著一張張其實你並不熟悉的臉孔,吃著不算美味也不算難吃的食物。
不如吃麥當勞。


即時通訊工具的好友清單,在動手清理不到十分鐘之後,del了不知道有沒有上百位的聯絡人。
我實在不能忍受一個個接踵而來的抱怨,居然大多數關於父母。
遵從家人、親戚的話語,從而求學戀愛工作這件事本身就有神經病,老闆還會支付薪水來慰問你的忠誠和工作效率,而號稱最親密的家人只會給你不愉快的回憶。
假若沒有求生和經濟能力、精神脆弱到需要家人關懷、智商低到分辨不出來吃素救地球只是一個謊言,請不要任意加我好友。


只要沒有利益關係和保持下去的意願,友情不過是一種隨時可以結束的玩意。
清水跟小殘對此斥責我冷血無情喪盡天良始亂終棄,然而他們早已明白讓火凝固結為冰是一件不可能的事。
我會記得只念過一次的詩詞歌賦,只來過一次的電話號碼,我會記得一個人的姓名血型星座屬相生辰八字,但會忘記對他曾是怎樣感覺,何種印象。
當我走上路途,便不再回頭,因為已無必要,他們都在離別瞬間坍塌淪陷,身形失落。



所謂的強,究竟是什麼?我一直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。
連續健身100天,目前進度:14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