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以時空跳躍為題材的小說、影劇跟動漫,因為我們的過去有太多遺憾,如果擁有這個能力,就能彌補許多悔恨。即使我想過哪一天真的會碰上時空跳躍,也沒料到就是今天。


我一向不相信海枯石爛、至死不渝的愛情,畢竟等到大海乾枯、石頭腐爛,需要耗費數百億年的時間;喜歡就追求、不喜歡就放棄,感受到壓力就逃避,不停麻醉自己直到死亡頂多一百年。如果不是能夠預知未來的話,這句話跟謊言沒有什麼差別;然而她的存在使我感到迷惘、徬徨,連痛楚都清晰得像是一道根深蒂固的傷口。


僅是偏執狂一詞還不足以形容我的個性:懼怕為對方付出到自身一無所有,更害怕挫折和受傷,所以築起一道高牆拒絕任何人,包括她。我的生活從來都是簡潔直率到近乎無情,不過與她相處的日子是個意外,我會擔心她的生活作息、用餐時間、疲累與否,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,想聽她說話,就算只有隻字片語。


我喜歡海,小河、湖泊此起彼落的被它包容接納,彷彿連我也融入其中。她就像大海,讓我覺得放心,甚至有椎心蝕骨的體會。我們擁抱在一起時,她會伸出雙手環繞著我的身軀,透過她的胸膛不停地湧入暖活。唯有和她在一起,我才能深深地呼吸;如同花草樹木享受雨水的滋潤,慵懶地伸展枝芽。總是用開朗的表情,溫柔地朝著我笑:我最重要,最重要的人。


一直以來我都是沉默多於開口,仿佛一旦承認喜歡對方,就要承擔失去的風險。越是喜歡越是難受,現在我才明白,不管是過去、現在還是未來,我永遠愛著她。她的微笑宛如太陽那麼燦爛耀眼,她的聲音好似天使在耳旁低語;於是黑暗時代燃起了光明,墮落天使路西法同樣渴望關懷。她的吻有種讓人怦然心動的魔力,猶如準確槍法瞄準我的心臟。


時空跳躍的經歷很特別,但我真正訝異的是每次回來都會在她的身邊,任憑時光流逝、百花凋謝,也要和她長相廝守。賀雅君,我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