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有那麼一天,我會記得你。
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我便遺忘你的相貌、聲音和言語,是什麼理由讓人放棄如此刻骨銘心的相遇,直到今天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理解和憧憬你。




延伸閱讀:學童變刁 嫌棄教師獎品寒酸
現實主義其實沒什麼不好,一張百元鈔票跟一張千元的鈔票,任何人一定是選擇兩張都拿。如果認識喜歡掏錢請客吃飯的朋友麻煩介紹給我,最近想去王品台塑和星巴克。基於同情和道德良知之下的贈予是必須的,但是過多的同情氾濫只是笑話。


這篇新聞純粹說明現代孩子的需求並不是糖果、鉛筆、橡皮擦就能滿足的。以前長輩喜歡騎牛當馬、玩鞭炮爆竹;現在則是人手一台psp、notebook,Mobile Phone的照相功能要比相機來得專業。我不知道憑甚麼以單篇新聞能夠推出“教育失敗”的結論,難道火車愛好者能夠推論搭乘高鐵的旅客都是暴發戶?當一個價值觀面臨改變的挑戰,重要的是它符不符合人性跟自由權利,而不是以扭曲的道德做為判斷。


你可以加入保護動物協會,愛護流浪狗與流浪貓,同時請放下你手中的刀叉,因為牛豬雞羊不管以學科角度、常識來看都與貓狗無異;你可以支持所有犯人都該被執行死刑,不過那些業務過失、政治判斷和戰爭策略出差錯而造成的傷害,遠比搶劫、殺人的後果來得嚴重。


不然這跟吹噓愛好世界和平卻發動戰爭的布希、宣稱沒有種族歧視卻不停抹黑Michael Jackson的媒體、前一秒對女友說我愛妳下一秒對其他女人的陰道狂插猛送有何不同。正義並不是以暴力制裁無辜的人,而是基於人性、良知跟自由為出發點的守則;因為最大的暴力是那種禁止別人有暴力行為的衛道分子,他們不停吹噓同一種言論,自己卻沒什麼說服力。


“Death Sentence”讚得沒話說,可惜不是人人都像Kevin Bacon一樣有骨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